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人 太阳岛公园新增1185处停车位
2021-09-12 07:51:1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哈尔滨太阳岛公园是著名5A级旅游风景区,游人多、车流大,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停车场内更是一位难求。为更好提升市民游玩、出行体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持续释放停车资源,围绕太阳岛公园周边区域集中新增施划了1185处停车泊位,全部施划完毕后区域泊位总数将达到1600多处。

  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次泊位新增道路包括北一路、北二路、北三路、北四路、东一路、东二路、东三路、月亮二路、天琴街等10多条街路,囊括了大部分区域,且是在保障通行的情况下,在近3852米的道路上施划了1185处停车泊位,真正达到了对停车资源的深入挖潜。

  交警部门提示,新泊位施划后,应按标、按线、按位、按向停车。随着中秋、国庆将至,前往太阳岛公园、极地馆的游客如因出行时间较晚,预判泊位已饱和,可提前绕开太阳大道,沿途选择相邻太阳岛公园就近的空泊位停放车辆,此举也将会有效降低太阳大道等主干街路的车流,起到疏解高峰的分流作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