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减负增效求规范 提质创新谋发展 | 松南学校首届校务会议召开
2021-09-13 09:39:37 来源:ZAKER哈尔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时间新故相推,实干接续发力。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松南学校召开了主题为" 减负增效求规范,提质创新谋发展" 的首届校务会议。

  会议前,松南教师将自己的手印印在了象征着松南学校的船帆之上,意为松南教师同心合意,助力" 松南号" 这艘大船扬帆远航。会议上,学校表彰了在建校初期做出重要贡献的领导和教师,蒋彦宏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鼓励全体教师同心逐梦,共筑幸福松南。

  蒋校长要求,《新学期工作计划》要以落实国家" 双减" 政策为重点,全体老师深入了解" 双减" 政策和" 五项管理" 内容,要提升" 双减政策" 下教师素养与技能,并提出了松南教师为之努力的方向。蒋校长表示,学校将从" 减负""规范""发展" 这三个关键词出发,办一所" 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 的新样态学校。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