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定了!十四运会奥运冠军王镇担任黑龙江代表团旗手
2021-09-13 15:24: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同时增设群众体育项目,包含比赛类15个大项、142个小项和展演类4个大项、43个小项,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比赛方式。黑龙江代表团共有503人参赛。

  在9月15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奥运冠军王镇将担任黑龙江代表团旗手。

  王镇,1991年8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 2010年,王镇首次入选国家男子竞走队,2016年7月18日,他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里约奥运会。8月13日,王镇以1小时19分14秒的成绩获得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成为继刘翔和陈定之后第三位夺得奥运会田径项目金牌的中国男运动员。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