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坚决打好打赢秋季森防攻坚战
2021-09-17 10:29:1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下午,全省和牡丹江市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秋季防火工作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领会、迅速行动,深入查摆问题,及时堵塞漏洞,采取有力措施管控火灾风险,确保全市森防形势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出席会议。

  韩雪松在全省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上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为确保实现零火灾的年度工作目标和连续39年不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的工作总目标,牡丹江将提高认识,保持警醒,扎实筑牢思想防线;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周密部署,立即行动,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压紧压实秋防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用铁的制度、铁的纪律保障秋防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上,韩雪松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县(市)区和各相关部门必须时刻绷紧森防这根弦不放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秋防工作;把握关键、下足功夫,坚决打好打赢秋季森防攻坚战,突出抓好“防”、“建”工作,坚决杜绝在扑救火灾中发生人身伤亡事故;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织密织牢秋季森防安全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严密值守防范,坚决打好秋季森防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