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跨越千里 援疆干部牢记重托砥砺前行
2021-09-20 09: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最是让人勾起对家乡的思念,心中有家处处家,明月千里寄相思。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国泰民安只因有人挺身而出。这样的节日,更需要我们记住那些最可爱的人。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东北网为您请来天真无邪的孩子们,青春洋溢的大学生们用才艺送上祝福,还有来自海外的龙江人,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家乡人的思念,让我们共享乡情,共寄祝福、共迎中秋佳节。

  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一批接一批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的大地上,延续援疆“接力赛”,不断谱写“援疆历史”的新篇章。其中,农业科学院的第四批援疆干部,深入新疆十师北屯市,让白山黑水的优质粮食,在天山脚下丰收了。这批援疆干部人才在新疆播下龙江的种子,让全国百姓吃上更好更健康的粮食。这离不开我们援疆干部人才在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中贡献力量,他们积极发扬龙江精神,不断推动援疆共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谱写了龙疆友谊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东北网特别策划:中秋“云”团圆 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