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非必要不离哈!离哈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09-21 22:15:0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21日20时许,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尹喜峰介绍,9月21日发布的哈尔滨市第28号公告已经明确,哈尔滨市的“麻将馆、洗浴、影院、剧院、歌厅、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室内体育健身场所、室内儿童游乐项目、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各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均要暂停营业。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将配合相关部门坚决制止,依法处罚。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按照市政府防疫要求,要做到“非必要不离哈”;确需外出的,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铁路、公路以及客运站出行的人员,应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自身防护。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