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哈尔滨对文娱场所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 杜绝“锁前门开后门”
2021-09-22 19: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隽珊)9月22日晚,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2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哈尔滨对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杜绝“锁前门开后门”。

  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8号公告》要求,文旅行业部门暂停了相关大型活动、文艺演出、群众性活动。剧院、歌厅、舞厅、游戏厅、网吧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重点加强景区景点、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区县(市)属地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对歌厅、舞厅、游戏厅、网吧等文化娱乐类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加强行业管理,确保按公告要求暂停营业。督导区、县(市)属地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对文化娱乐类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不留死角。加强执法检查力度,杜绝“锁前门开后门”、“外面关里面开”等违反规定行为。对行业经营者加强宣传劝导,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