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视频】独在异乡的我们心里暖暖的!龙江高校学子“云舞”思念 “云诵”团圆
2021-09-23 10:36: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许诺 霍枭涵)这个中秋节,外地学子们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节。

  东北网记者连线黑龙江省各大高校,学生们纷纷表示,回想起小时候的中秋节,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爸爸妈妈做的美味佳肴,品着月饼,看着中秋晚会,趴在窗边赏月,十分怀念。长大后离开家乡异地求学,多数时候只能通过电话、视频和父母“云”上团圆。

  “今年的中秋在学校,一样精彩!”今年,他们在东北网“云端”相聚,通过电话、视频和家人“云”上团圆。同时,通过东北网平台展示他们满满的青春活力和才艺,表达对家乡的祝福,共享乡情,共寄祝福、共迎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东北网特别策划:中秋“云”团圆 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