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今日看点:王曼昱女单冲金
2021-09-25 07:25: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5日讯 25日的全运赛场,最值得龙江体育迷关注的仍是乒乓球项目。中午进行的女单、男双半决赛,王曼昱和徐瑛彬/曹巍组合连续出击,如能晋级,晚间将出战决赛。

  乒乓球女单没有过多冷门,四名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手会师。11时45分开始的半决赛,王曼昱的对手是新科奥运会女单冠军陈梦。两人在女子团体小组赛相遇时,王曼昱以3比0横扫陈梦,状态更胜一筹,但放眼世界乒坛,谁敢言“必胜陈梦”?王曼昱如能晋级,将在20时45分开始的女单决赛中,对阵孙颖莎和刘诗雯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谁能拿下这枚金牌,谁就将获得今年11月美国休斯顿世乒赛的直通资格。

  12时30分开始的男双半决赛,黑龙江组合徐瑛彬/曹巍的对手则显得太过强大——“双圈大满贯”马龙,加上奥运P卡选手王楚钦,单论个人实力远在徐瑛彬/曹巍之上。龙江组合应该放下包袱,全力一搏。男双决赛将于20时开始。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