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涉及超市、饭店、电影院!哈尔滨市平房区寻找同轨迹人员!
2021-09-26 10:53:13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平房区疾控中心接到外区推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经到过平房区以下场所,现将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场所发布如下:

  9月18日17时-19时,北厂满客隆超市。

  9月19日18时-21时,东轻文化宫拳馆。

  9月19日20时-20日1时,新疆大街166烧烤总店。

  9月20日15时-18时,通宾街13-2号,晓玉朝鲜饭店。

  9月20日18时-19时,兴建街27号,富味缘泥锅串串。

  9月20日20时,太平洋锋线影院,6号厅,电影《峰爆》。

  9月21日13:20发车,平房区南厂火车站——吉林榆树客车。

  9月23日8时左右发车,阿城——平房区客车。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平房区疾控中心(86520920)或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头痛、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主动向接诊医生报告行踪轨迹,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哈尔滨市平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