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巍: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2021-09-26 19:4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吴迪 记者 杨帆)26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贯通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部署要求在龙江落实见效。

  张巍强调,要深刻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张巍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善于把握政治监督具体着力点,善于以问题导向提升监督实效,善于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带领群众干事创业。要深化思想认识、找准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傲

张巍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