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为你而生——刘永坦传》新书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1-09-27 19: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许诺)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为你而生——刘永坦传》新书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并讲话。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代表学校向出版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为你而生——刘永坦传》是首部记录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的纪实文学传记,立体展现了院士的成长轨迹、奉献担当、卓越贡献和崇高品质。刘永坦院士诠释了一名红色战略科学家的初心和坚守。

刘永坦院士。

  面向新百年,哈工大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传承接力棒,加快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坚持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培育更多杰出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

  发布会现场,刘永坦院士以音频形式发言,该书作者、国家一级作家张雅文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享创作体会。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爱国心 强国梦 时代楷模刘永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