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猴子喝水不慎掉进江中
2021-10-09 21: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宗信 邱焕军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韩宗信 邱焕军 记者 包海多)10月7日,逊克县边疆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护边员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高滩村大坝巡逻期间,发现树上有动物乱窜,疑似一只猴子。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确认该动物确实是一只猴子。民警和护边员在跟随观察猴子的过程中,猴子去往江边喝水不慎掉入水中,民警和护边员合力将其救了上来,发现猴子右脚有些擦伤。

  为让其得到更专业的救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逊克县林业局救助站寻求帮助。经专业人士鉴定,该猴子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目前,该猕猴已移交林业局救助站做进一步救治和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