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丰林县税务局:优化办税路径 确保办税防疫安全
2021-10-12 10:1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淼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伊春市丰林县税务局近期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绷紧警惕意识,保持紧张战斗状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在最大程度推广“非接触式”服务的同时,考虑到纳税人确实有到现场办税的需求,科学有效安排场所消毒、通风、进厅人员体温监测控制、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措施。纳税服务厅提供预约办税和错峰办税,采取“单点接触”的形式,实行“一对一”服务。

  此外,利用横屏、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实时转发官方及权威媒体疫情信息及最新政策,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引导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做好防疫措施,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