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第一场雪要来了!大约在……
2021-10-12 11:13:44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12日和13日哈尔滨市气温有所回升,14日起气温又明显下降,需注意防寒保暖,初步预计16日全市将有一次雨雪过程。

  12日、13日天气晴朗,哈尔滨市午后最高气温回升至18℃,最低气温5℃左右,不过升温是短暂的,哈尔滨正在“酝酿”一场大降温。预计14日最高气温跌到14℃,夜间最低气温仅有-1℃。

  14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哈尔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全市将出现大范围霜冻,并迎来秋天第一场雪。

  预计16日白天到夜间全市出现降水过程,本次降水相态以雨夹雪为主,降水主要集中在东部县(市),过程降水量在5mm以下。虽降水量不大,但仍会对秋收工作带来不利影响,请注意提前预防。

  12日白晴 西南风3-4级18℃

  12日夜晴 西南风2-3级 5℃

  13日白晴 西南风3-4级18℃

  13日夜多云西北风2-3级 6℃

  14日白多云西北风3-4级14℃

  14日夜晴 偏西风2-3级 -1℃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1年10月12日5时发布12日白天至13日夜间全省天气预报: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13日白天到夜间:大兴安岭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齐齐哈尔、大庆、绥化、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12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14~16℃,其它地区17~19℃。

  12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5~3℃,大兴安岭南部、伊春北部-2~0℃,哈尔滨东部、鹤岗、牡丹江1~3℃,其它地区3~5℃。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