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图书馆13日起恢复开放
2021-10-12 20:0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 许诺)1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图书馆了解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读者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省图书馆于10月13日起全面恢复开放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周二至周日8:30-18:00开放,周一闭馆进行服务区域全面消杀;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不间断开放服务。

  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安全,省图书馆对每日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每日限流1200人,可预约未来两天入馆名额;实行预约到馆制(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需预约)。60岁以上读者可现场登记入馆。

  读者在预约时选择需要预约的时段并查看该时段预约剩余名额,当预约名额大于0时可提交预约信息。按预约时段到馆,入馆之前进行扫码确认。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