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公布豆制品等4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2021-10-20 16: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岩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程岩 记者 杜筱)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于2021年10月18日公布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生湿面制品小作坊生产卫生规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小油坊生产卫生规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豆制品小作坊生产卫生规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糕点小作坊生产卫生规范》4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黑龙江公布豆制品等4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我省共有小作坊6500余家, 60%以上是酒类、植物油、糕点等重点品种小作坊。省卫生健康委陆续制定《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生湿面制品小作坊生产卫生规范》等4个小作坊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小作坊系列标准的出台,填补黑龙江省生湿面制品、小油坊、豆制品、糕点食品等地方标准的空白,进一步规范小作坊生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