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取缔市场信息报东北信息采集中心和哈尔滨信息采集办公室的通告
2021-10-31 11:05:0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市场信息报社未经国家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批准,在黑龙江省私自设立“市场信息报东北信息采集中心”和“市场信息报哈尔滨信息采集办公室”,非法从事新闻采编活动,违反了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第二章第七条“国家对设立驻地方机构实行许可制度,未经批准不得设立,任何单位和人员不得以驻地方机构名义从事新闻采编活动”的规定。根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第五章第四十四条规定,予以取缔。特此通告。

  欢迎社会各界广泛监督,如有发现类似线索,请积极举报。举报电话:0451--53622128。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

2021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