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小区供热被分享?会影响我家温度吗?
2021-11-05 12:54: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鹤岗市弘景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的供热管线被棚改的工程队接了两个管子,要给后面的小区供暖,这让居民们慌了,供热面积变大,我家不热了可咋办?未经小区居民同意就施工,而且破坏了小区的路面,不同意!

  快给《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打电话,这事必须告一状。

  每日问政,浩琛直播连线鹤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程科负责人康既

  并不会影响供热效果

  鹤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程科负责人 康既:弘景花园小区建设之初,规划部门与热力公司对此区域供热进行过规划,弘景花园的供热管线还将为后续的民生工程建设供热。所以现在接出的供热管线,不会影响弘景花园小区供热。

  部门承诺工期后立即恢复路面

  鹤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程科负责人 康既:因施工破坏的小区环境,在施工结束后一定会全面恢复。还会美化小区环境,十天完成!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