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 带头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7:10: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6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省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

  沈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坚持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先学深学,深入基层、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智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

沈莹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