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份《党风政风热线》供暖实用福利帖,请查收!
2021-11-22 10:13:36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屋子不热和我说!0451—82898110时刻关注您的冷暖!

  寒冷的冬季,没有暖屋子可不行,《党风政风热线》帮您总结了一份实用帖,或许能帮到您!

  供暖季温暖提示:

  一、供暖开始前,一定检查家中暖气放风阀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二、试水当天,住户家中尽量留人,尤其是装修时改过暖气的住户,更要防止暖气漏水。

  三、暖气设施不要放遮盖物,占压覆盖管道、设施影响供热检修的同时,还会影响室内对流换热的效果,降低供热质量。

  四、试水结束后,住户一定不能私自改动暖气设备,否则不仅会给供热公司带来损失,可能还会延误自家的正常供热。

  温馨小提示:

  一、房间温度要适宜,建议调整至18℃~20℃,如果冬天室内温度过高,室内室外“冰火两重天”,容易感冒。

  二、室内应定时通风,天气晴好时开窗换气,同时清扫室内卫生垃圾,可以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三、要多见阳光,暖气再暖也无法代替阳光,晒太阳可增加钙的吸收,避免骨质疏松。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