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兆力:坚持实用原则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创新方式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12-24 07:3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4日讯 23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中央和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时,王兆力强调,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责任,坚持实效实用的原则,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创新方式、大胆实践,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王兆力强调,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科学理论武装教育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凝聚起基层群众坚定信仰、追求真理的正能量。要围绕夯实文明根基,在寓教于乐中将文明新风植入百姓生活,不断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王兆力强调,要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功能。要强化联系服务群众的功能,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平台,畅通群众参与的渠道,更好地吸引群众、融入群众、服务群众。要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质效,把志愿服务项目作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