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北京化工大学大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2022-01-10 16:01:36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8日,北京化工大学大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暨校地产学研对接会举办。

  中心将围绕大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特点,依托北京化工大学在化工新材料、新型化学品、新能源和生物化工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帮助大庆市解决“双碳”目标下的能源产业转型问题。以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双方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大庆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促进地方化工产品实现高端化、高值化和高附加值化。

  北京化工大学大庆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发挥北京化工大学教授们的智力资源优势,帮助大庆实现石化产业、新材料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深度融入大庆市发展战略,助推大庆市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大庆加快建设“三个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