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致敬新时代龙江政法英模” 特别节目在哈举办 张安顺张巍沈莹出席观看
2022-01-11 09:32: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0日讯 为了向党和人民汇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展示新时代龙江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10日,“致敬新时代龙江政法英模”特别节目在哈尔滨举办。

  张安顺、张巍、沈莹、李毅、石时态、高继明出席观看。

  节目现场灯光绚丽璀璨、气氛庄重热烈。节目共分为五组,从我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中选出十位代表,采取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讲述宣讲等多种形式,集中刻画了龙江政法英模群像。第一组《正义之剑》以电视短片形式,讲述了侯加林、高馨玉、王洋三位政法英模维护公正、坚守正义的故事。第二组《创新之路》以自述式电视短片形式,展现了吴修军、孔祥森两位英模作为政法领域改革的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事迹。第三组《爱民之情》以结合实物情景讲述形式,重温了蔺彩君、刘春荣两位政法英模践行初心、服务人民的感人经历。第四组《忠诚之魂》以主持人介绍加诗朗诵形式,再现了两位已故政法英模刘学钢、王春天同志忠诚履职、无悔奉献的场景。第五组《政法之光》以致敬短片形式,回顾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龙江政法骄傲——崔道植同志的荣耀时刻和峥嵘岁月。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代表上场,崔道植走上舞台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宣读政法英模致敬词,节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俊芳

张安顺活动报道集

张巍活动报道集

沈莹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