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启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
2022-01-20 09:35:42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近日,大庆市残联举行了大庆市2022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日,组织了2022年首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大幕。首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线下招聘分组别、分时段进行,共组织6家企业进行用工洽谈,虹铭科技、肯德基、宜生无忧等企业累计为残疾人提供102个就业岗位。

  据大庆市残联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进实现残疾人较为充分和较高质量地就业,促进用人单位履行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激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就业创业。接下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站将联合县区残联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陆续开展走访慰问调研、积极收集岗位、组织特色招聘、加强政策宣传、实施精准服务,以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契机,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广泛提供职业介绍、创业指导、法律维权维护等服务,集中帮助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就业创业,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