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杜尔伯特县: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2022-01-20 09:44:5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2022年春运已经开始,日前,杜尔伯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和检查行动,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及旅客运输安全,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行动中,交管人员首先来到县客运总站,向司乘人员及候车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春运期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对客车车况进行检查,要求县客运总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司乘人员及旅客扫双码测体温戴口罩进站候车举措,保持客运车辆车况良好、安全设备正常使用。

  交管人员还来到让杜路口,对来往的社会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宣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告诫“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以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据了解,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杜尔伯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和检查行动,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和遏制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