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2022-01-20 11:29:5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张传海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牡丹江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君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王兆光、李彬、倪金亭出席会议。

  郑君桥指出,按照牡丹江市委统一部署,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瞄准高标“起点”精准精细筹划,聚焦理论“热点”扎实灌输引导,打造特色“亮点”步步深入推进,关注社会“难点”自觉以行践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使牡丹江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绝对忠诚之心、更加砥砺了担当作为意识、更加滋养了爱民为民情怀、更加强化了踔厉奋发精神。

  郑君桥强调,下一步,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学党史悟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抓好经常性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悟。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移交的问题,及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清单,逐一盘点、对账销号。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解决教育、医疗、物价、就业、养老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积极融入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以“四个机关”建设为统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