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与十里雾凇为伴 展冰雪运动之魅
2022-01-21 10:41: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旋转、跳跃、托举,在技术与艺术的完美呈现中,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东北网1月21日讯 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充分展示黑河市冰雪资源优势,彰显冰雪运动魅力,花样滑冰全国冠军陈溪梓、邢珈宁1月14日来到逊克县大平台雾凇景区,在如梦似幻的雾凇中进行了一场优雅浪漫的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表演,呈现出人与大自然的融合之美。

  在表演现场,富有逊克县民族特色的鄂伦春口弦琴和俄罗斯族舞蹈也轮番上演。鄂伦春口弦琴阵阵悠扬,玉树琼花下抑扬顿挫的弦音沁人心脾;俄罗斯舞蹈欢乐明快,红色的衣裙在雾凇冰花下夺目生风。

  逊克县积极树牢“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抓住北京冬奥契机,大力推动地方冰雪产业与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在吸引更多人来逊克赏冰乐雪的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呈现、释放、提升冰雪产业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