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533个困难家庭将获得爱心物资
2022-01-25 10:11:03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给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

   东北网1月25日讯 “市红十字会给我家送来了棉被、衣物,真是太感谢了!”大庆市龙凤区龙凤镇困难群众徐桂珍说。

  “感谢市红十字会,给我送来了米、面、油。临近春节,心里暖暖的。”同为龙凤镇的困难群众丁海峰说。

  1月21日,大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给这两个家庭送去的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市红十字会都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张泉海介绍。

  据悉,大庆市红十字会共筹集了价值6.7万余元的大米、面粉、豆油、棉被、棉衣等爱心物资,用于救助大庆市困难群众,其中包括向国家总会和省红十字会争取的爱心温暖箱163个,大庆市红十字会将博爱送万家慰问物资采购资金3万元购买大米370袋,全市将有533个困难家庭受益,预计救助困难群众2000人左右。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