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项目档案专项验收服务跑出“加速度”
2022-04-12 14:04:4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于磊 孔晓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从4月6日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对市档案部门申请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到4月8日出具项目档案专项验收意见,验收组仅用3个工作日就对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65兆瓦余热余气利用发电机组项目完成档案专项验收。这是双鸭山市委办公室全面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

  围绕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出的“六要六不要”要求,以“时间就是效益”意识,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高效能服务项目建设,优化事项办理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实现了服务效能的大幅提升。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查、实地查看等环节,对项目档案的管理体制、规章制度的建设、落实、管理文件、竣工文件、质检文件、重要合同、协议等归档、管理情况逐项检查验收进行了综合评议。

  据了解,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1×65MW余热余气利用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2.1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5月28日建成投产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实现年发电量5.2亿kwh,年供电量4.89亿kwh,年节约标煤9.8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1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81.19吨,年节约外购电费2.74亿元(含税)。

  下一步,双鸭山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将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