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贾晓玲:将以群众幸福指数审核社区工作成效
2022-05-09 11: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万希龙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万希龙 记者 陈显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贾晓玲,是海伦市光华街道通达社区党总支书记。她参会返回社区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干部群众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将自己参会的心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聆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社区干部们干劲十足。

  贾晓玲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说:“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这是我听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最大感触。宣传好党的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管理好社区人员,服务好辖区居民,这是我们社区干部今后的工作原则。”

  海伦市光华街道通达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冯丽梅听完贾晓玲宣讲的报告精神后表示:“听了贾书记给我们传达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深受启发,在工作中我的思路变得清晰了,干劲更足了。”

  社区干部工作在基层,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由于这几天的降雨,家住海伦市宝鼎新城的独居老人张大娘总感觉腿部的关节不舒服,贾晓玲得知她的情况后,带领社区干部第一时间来到张大娘家里,为老人做腿部按摩,帮助老人打扫屋子,让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贾晓玲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到,要常态化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区将以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审核社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