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兴安区红旗镇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栏、条幅排查清理工作
2022-05-17 14:35:36 来源:越步兴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为深入推进落实乡风文明试点村镇建设工作,按照鹤岗市兴安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宣传栏、宣传板、宣传条幅集中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彻底整治户外宣传标语标牌过多、只发布不监管等问题,红旗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改工作。

  红旗镇高度重视此次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各村认真排查宣传栏、宣传板、宣传条幅,是否存在内容陈旧过时,语言表达不规范,宣传载体破损等情况,如出现上述情况,立即整改。

  各村对区域内陈旧过时的标语口号、污损残破的横幅道旗、胡乱悬挂的商业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登记在册;对内容过时、破损不堪的标语标牌进行全面清理,对张贴悬挂内容低俗的商业广告做到全面清除,对不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标语口号进行及时更换。此次整改共清理清除各类广告标语2处,拆除过时条幅、宣传板10处,加固不平整条幅23处。

  此次排查清理范围覆盖了全镇6个行政村、2个党小组,做到了认真排查、不留死角,保留和新增的标语内容健康、文字规范,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有效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