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博士组团上直播帮农民种地》融创报道
2022-07-28 16:3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报道中,佳木斯广播电视台记者着力推出脚沾泥土、收获真情的融创报道,以展示新时代新农业的新发展,反映龙江农业科技人员、龙江农民的精神风貌。近日,佳木斯市相关部门联合黑龙江省农科院佳木斯分院,在快手、抖音平台搭建“农科云”农业咨询平台,组织20多位农学博士为农民答疑解惑,全面开展农技推广服务。佳木斯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编采人员随即推出融创报道,以《博士组团上直播帮农民种地》为题,采用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报道形式,以“佳木斯新闻”为主阵地,同时,利用“极光新闻”“智慧佳木斯”“佳木斯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佳木斯新闻抖音号”“佳木斯新闻快手号”等新媒体,开展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