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融创报道
2022-07-28 16:3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兴安岭是我国重要生态基地,对大兴安岭而言抓防火就是保生态。在春防期间,南部战区八家成员单位秉承“无火同防、有火同扑、区划有界、扑防无界”的原则,投入总兵力2860人,布防于各瞭望塔、检查站、管护站,187.3万公顷的南部战区织就了一张严密的防护网。记者深入大兴安岭森林防火南部战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对一线防火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采访,挖掘南部战区积极构建“天空塔地”四位一体立体化监测、搭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防灭火新格局以及协同作战坚实屏障等典型做法,将方法、措施、亮点进行集中呈现,推出系列“观察”,在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和助力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