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二届消博会闭幕 我省累计成交金额2.2亿元
2022-07-31 08:46: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宇 李雪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30日讯 30日,为期5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下帷幕。龙江参展团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截至7月29日,在第二届消博会期间,省交易团累计成交金额2.2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87%,其中合同金额879.3万元,同比增长6.6%;协议金额3394.34万元,是去年的13.3倍;意向金额1.8亿元,同比增长285%。形成合作线索87个。

  作为连续两年参加消博会的“老朋友”,伊春永达工艺品公司对消博会带来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红利感触深切,“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更多的客商认知了黑龙江的北沉香,宣传了黑龙江的北沉香。”董事长周力勇表示,今年企业带来的北沉香根雕产品参展效果特别好,现场观展的人比去年至少翻了一番。

  除了参展商在展会上对接洽谈,我省“招商人”也在马不停蹄拼项目、忙对接。27日上午,“海南省黑龙江商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黑河市项目推介会”举办。会上,海南省黑龙江商会副会长刘晓来代表侨见信息技术(海南)有限公司与黑河招商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于今年9月共同组织一场由泰国华侨组织、华侨企业、侨见公司、黑河市招商局、俄罗斯企业组成的三国四方的线上贸易交流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