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下雪啦!大兴安岭呼中区迎来入秋后最大降雪
2022-11-01 07:19:48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10月30日19时许,大兴安岭呼中区开始降雪,截至10月31日10时30分,呼中区降雪量达6.0毫米,达到了大雪量级,预计整个降雪过程将于11月1日结束。

  由于持续的降雪,10月31日一大早,有着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呼中区目光所及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这是入秋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

  此次降雪之前,呼中区气象台提前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呼中区提前做好应对,下发《关于做好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提示》,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雪灾和防冻害措施。

  在雪后的第一时间,呼中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全员上路维护交通秩序,进行车辆疏导。各镇的清雪车辆纷纷开始镇内清雪,随下随清,保障道路畅通。供电部门加大了输变电设施、线路巡查,做好除冰作业等各项准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呼中通往加区的客车停运。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