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志军在省信访局宣讲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
2022-11-19 07:29: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美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8日讯 18日,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先后前往省信访局、省人民来访来电受理中心,深入来信受理处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信访工作并随机接访。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机制,强化信息支撑助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

  调研中,王志军深入了解智能办信大厅建设以及群众来访接待情况,随机接待两批信访群众。

  王志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跟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他说,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处理信访工作既要带着责任,也要带着感情,换位思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进一步推动信访信息化建设,加强数据信息与信访流程融合,打造办理便捷、群众满意的信访工作新流程,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