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2022黑龙江冷水鱼·冬捕季”LOGO与吉祥物亮相
2022-12-16 1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6日讯(记者 许诺 王亮)“2022黑龙江冷水鱼·冬捕季”活动将于2022年12月27日开幕。该活动LOGO与吉祥物小龙哥、小鱼妹亮相。

活动logo。

  以大白鱼为原型,结合“黑土优品”LOGO进行总体创意,外形犹如一个大碗,寓意鱼跃龙江,大国饭碗;鱼与雪花结合,表明地处黑龙江天然冷水;向上跳跃的鱼,犹如冬捕时,鱼跃冰湖,寓意冬捕之收获;鱼跃的弧度如“U”形,寓意“U”等品质。

吉祥物小龙哥、小鱼妹。

  以“黑土优品”IP形象“小龙猫”为原型,结合冷水鱼的元素进行延展设计“小龙哥”和“小鱼妹”两个冷水鱼冬捕季的IP形象。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