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官宣!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4日开园试营业
2022-12-23 10: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 (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获悉,12月24日,2023第五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开园试营业。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据了解,第五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延续往年惯例,全场无门票免费进园。儿童雪滑梯、雪地排球、雪地足球、冰壶、冰盘、冰球、发光秋千、跷跷板、雪地陀螺、免费滑冰场等公益娱乐项目免费向公众开放,致力于打造集公益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江上冰雪主题乐园。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除了免费的公益项目外,第五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还有更多高能体验:遨游松花江的冰上气垫船、飞速滑下的超级雪滑梯、激情碰撞的雪地碰碰车、雪地飞驰的冰雪四驱车、惊险刺激的飘飘香蕉船、飞速旋转的疯狂八爪鱼、新奇有趣的雪地毛毛虫等冰雪娱乐项目,将带你开启全新的娱乐体验之旅。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