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名将徐瑛彬3-0周恺获得WTT分支赛男单冠军
2023-01-27 09:09: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许诺)27日,WTT多哈站支线赛的比赛进入最后收官日的比拼。在男单决赛中,龙江名将徐瑛彬3-0击败队友周恺夺冠。此前半决赛比赛中,周恺3-0击败德国队的杜达,徐瑛彬则是3-1战胜韩国队的赵胜敏晋级决赛,两个人的状态都不错。

  第一局,双方争夺就很激烈,7-7后徐瑛彬占据主动取得10-7领先,周恺追到9-10,但还是9-1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徐瑛彬7-2领先开局,中局8-4领先,末局9-6领先,但周恺没有放弃,他利用相持中节奏变化和发球抢攻追到8-9,徐瑛彬要了暂停。暂停回来徐瑛彬得分10-8拿到局点,11-8又赢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周恺5-2领先开局,中局被徐瑛彬追到6-7,他及时要了暂停。但之后双方依旧争夺激烈,13-13之后徐瑛彬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15-13获得最后一局的胜利,从而3-0击败周恺获得本站比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