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北大荒集团:红火生产 热闹营销
2023-01-30 07:3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曦 赵阳 姜斌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春节期间,走进北大荒食品集团北大荒优选超市,到处是顾客忙碌选购的身影,“北大荒”“九三”“完达山”“丰缘”“亲民有机”等品牌的优质产品及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榜单产品摆满了货架……据介绍,春节期间,北大荒集团旗下各大企业开展了“春节不打烊、过年dou来北大荒”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红火生产,热闹营销,抢抓春节黄金期新年开新局。

  九三集团采取主动营销方式开启“春节攻势”。旗下九三食品公司云仓车间员工自大年初三开始上岗,积极完成电商供货任务,春节期间共计发运订单4500个;电商营销团队“年货采购会”“好礼享不停、新年囤好货”等系列促销活动在多个平台轮番上阵。截至目前,九三食品公司电商部1月份累计销售额已突破2700万元,同比增长200%。

  春节期间,哈尔滨迎来旅游热潮,完达山乳业中央大街旗舰店推出的“烟囱”冰淇淋,以其独特趣味的造型和醇厚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并通过各地游客的短视频推介迅速成为爆红单品。

  北大荒农业股份江滨分公司“得稻素食饼”因其出色的口感和味道以及健康绿色的用料,成为消费者节日馈赠亲朋的佳品。据农场营销人员介绍,仅节日期间,素食饼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0万元,线上销售额超过了3万元。

  春节期间,北大荒农业股份新华分公司在直播间现场制作热气腾腾的饺子,展示红豆沙馅料产品制作的麻花面食,通过火红的春联为网友们带去新年祝福,让浓浓的年味飘进千家万户。

  牡丹江分公司通过“荒都+”双品牌联营、线上线下营销互动,深度整合分公司及各农场产品、品牌和营销渠道,形成组团闯市场的冲击力,将更多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的北大荒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