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全省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3-05-22 07:49: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1日讯 21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省残联举办的助残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为主要内容。

  副省长余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全省13名残疾人创业典型颁发了“黑龙江省残疾人创业典型”奖牌。来自哈尔滨市的残疾人朋友观看了由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朋友和助残志愿者表演的文艺节目。

  活动当天,省残联还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斯大林公园举办了法律咨询、就业招聘大集等系列助残日活动。同时,全省各市地分别开展宣传和展示活动。

  据了解,此次助残日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深入了解残疾人事业发展进程,充分展现我省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激励广大残疾人参与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中。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