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伊美区人民法院:拥抱全面注册制改革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2023-05-29 15:0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记者 霍枭涵)为深入贯彻落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工作部署,助力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5月26日,伊春市伊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干警前往辖区内哈尔滨银行开展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的宣传活动,通过在银行内大屏幕播放注册制改革动画、向群众及银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摆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程序易拉宝等形式,大力宣传注册制改革。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理性参与投资,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伊美区人民法院将持续组织开展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向广大投资者普及资本市场法律法规和投资知识,倡导理性投资观念,全面提升中小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