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保质保量保安全 科学施工完成今年投资建设任务
2019-08-22 14:45:0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张文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8月20日,市长韩库深入到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调研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以务实的工作推进建龙西钢高质量发展。韩库强调,建龙西钢要紧紧抓住今年可施工时间,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投资建设任务,顺利实现新项目投达产。

  韩库先后来到80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自备电厂工程、双高线项目复建工程、140万吨焦化项目、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工作,韩库边走边看,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建龙西钢工作情况汇报和金林区工作汇报,听取了伊春市相关部门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棚户区改造等相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

  韩库强调,要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安全是重中之重,不仅要保障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提高生产效率,还要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要注重进行职工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绝不能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保证新项目如期完成。

  韩库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给予新项目最大的支持,确保新项目手续齐全合法合规,解决好西钢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快棚改拆迁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今年伊春市的汛期长,要克服气候困难,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建设标准的同时,争分夺秒进行项目施工。金林区要认真研究产业布局,对动迁企业进行合理安排,保证动迁企业利益不受损失。要保障资金支持,确保新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