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心连心”寻亲热线继续升温 又有两家找到亲人
2008-05-22 10:53: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21日,“心连心”寻亲热线--88583688继续升温,截至目前已成功为冰城、四川南北两地的7家寻亲者找到了亲人。

  连日来,“心连心”寻亲热线一直热度不减。自第一天寻亲信息见报后,已经相继有妻子找到了爱人、嫂子找到了小姑子、哥哥找到了妹妹、大姨找到了外甥等,总共7个家庭寻到亲人。记者得知,每一个寻亲的家庭,由焦急等待、苦苦寻找直至听到来自灾区一线亲人的一声平安时,他们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记者也备受人世间这种浓浓亲情所振憾。

  更可贵的是,当被寻者在不知被别人寻找的情况下,其身边的知情人,同学、同事纷纷也毫不犹豫地把所知信息提供给寻者或媒体时,众多人被温暖着。

  昨天,郭凤林大娘找到三个侄子是通过侄子的同事转告的,王国良能找到大姨,更是得益于大姨儿子的同学不远千里打来的一个电话。这些善良的人们,让人感动。

  寻亲明细如下:

  1.梦秀华寻找哥哥,四川德阳电机厂梦宪利。

  60年代举家搬迁到德阳时,儿子小名叫小虎,女儿叫小丫,家住德阳太山水路89栋-6号。梦秀华电话:57680068 88795333。

  2.孙晓明寻找战友,四川什邡公安局夏邦兴,其妻子在什邡卷烟厂工作,其女儿叫夏丝佳。

  1985年至1990年,二人曾在丹东87046部队汽车连当兵,共住一个房间。孙晓明电话:13945165786。

  3、崔艳寻找姑家表妹、四川绵竹汉旺镇农业银行李迎。崔艳电话:13845102086。

  4、张淑珍寻找四川绵阳的表妹翁淑华、乐山的翁淑琴。张淑华电话:86564031 13845180500。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