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粮食加工企业捐赠601吨大米
2008-05-22 14:25: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邵奇) 22日。黑龙江省部分粮食加工企业首次联合举行向四川震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首批捐赠的601吨优质大米将于25日前发运四川。

  这次活动是各粮食企业有强烈的愿望,多次给省局和行业协会打电话,要求支援灾区,贡献龙江粮食人的一份力量,捐助的物资共折合人民币是187万元。我省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是这次捐助大米最多的一个企业,共向震区捐赠大米120吨。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我们建三江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捐赠120吨大米只是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

  据了解,省粮食局和省粮食协会目前正积极和铁路部门协调,计划最迟在本周末也就是25号将这批601吨黑龙江优质大米运往四川震区。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