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常遭遇龙卷风续:受灾村民接到保险理赔
2008-05-28 10:41: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27日了解到,因龙卷风受灾的五常市兴盛乡12户受灾村民,接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10余万元理赔。

  据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五常支公司经理龚继海介绍,昨天在受灾现场,兴盛乡12户办理了“农村家庭综合保险”的受灾农户,接到了不同数额的保险费。根据受灾情况的不同,公司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在第一时间给受灾农户办理了理赔。办理了保险的兴盛乡兴盛村双井屯的贺忠双家,在龙卷风中,不仅房屋的屋顶被刮飞了,墙壁倒塌了,而且屋里的家具等都被刮跑了。根据实地勘察,他家领到了2.6万元的保险金。

  据悉,这次龙卷风过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五常支公司,为受灾严重的兴盛乡的保户办理了10余万元的保险金。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