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医疗专家组赴五常会诊 目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2008-05-28 14:25: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关云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27日,哈尔滨市医疗专家组赶赴五常市医院,对在23日龙卷风灾害中受伤、在该院接受治疗的伤员进行了专家会诊。

  23日19时,五常市部分乡镇遭受龙卷风及冰雹袭击,造成1人死亡、40人不同程度受伤住院治疗,13人伤情较重。在医疗机构的全力抢救下,目前这些伤员生命体征平稳。昨天,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率市第一医院脑外科、骨科专家一行5人赶往五常市医院,对伤员进行了会诊。

  另悉,26日下午,五常市18名农民采集山野菜后乘四轮拖拉机返回途中翻进山沟,6人当场死亡,12人受伤。车祸发生后,伤者被送至五常市医院。市卫生局得知有一名骨伤严重患者需转至我市医院治疗,立即安排市第五医院开放绿色通道。患者到达后,市五院专家立即为其实施了手术,经过及时有效的抢救,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据悉,其余受伤者中,两名轻伤员经处置后出院,9人仍在五常市医院治疗。专家组也对其进行了会诊。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