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高考期间公交车发车时停用电铃
2008-06-09 15:29: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宏岩 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在哈尔滨市各个考点,环保、城管、电力等部门均派出了工作人员,确保考场周边环境。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很多高考考点外都设置了“高考保电专用车”。环保部门在各考点门前均设置了“前方有考场,禁止一切噪音”的标志牌,并派出了工作人员进行噪声监测。在各考点附近,城管部门还派出执法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巡逻,对发放广告和招生信息的人员进行清理。位于道里区工程街上的8路、9路、56路三条公共汽车的终点站,昨天在发车时停用电铃,主要为了让附近第四十中学考场内的考生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哈尔滨市多条公交车还贴出了“持准考证免费乘车”的提示,让考生免费乘车。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