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签涉外合同105.9亿美元
2008-06-19 15: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邵奇) 19日下午,记者在洽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经过5天紧张热烈的洽谈交流活动,于今天下午圆满结束。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截止6月19日14时,第十九届哈洽会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荷兰、芬兰、英国、比利时、匈牙利、罗马尼亚、日本、韩国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11916人参会,其中,世界500强有85家、跨国公司、知名企业有559家;有43个境外省(州)级政府经贸代表团参会。国内参会参展客商有11万余人,各省、市、自治区都有客商参会参展。

  本届哈洽会共有22个交易团组和1个展区签订各类涉外合同105.9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5%。签订国内贸易、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总额1006.2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10.4%。

责任编辑:张昭